這罐是3月去韓國連線在明洞代購彩妝時看到的,

明洞的歐逆都會在門口拉客人,

如果有在看韓國部落客介紹都會知道這家在韓國評價不錯,

歐逆馬上介紹這款他們的明星商品,

因為之前看過韓國妞寫得覺得很厲害,所以就給他刷下去了!

平常臉部清潔我都很勤勞,敷臉、去角質幾乎都不錯過!

但是用了這個才知道臉好像真的沒有做到深層清潔!

   怎 麼 還 那 麼 髒 啦!

以下都是自己拍攝未修原圖喔!

代購請洽 :Tebaa 韓國連線

 

( 白天比較不建議是因為檸檬酸用完擔心曬太陽後會變黑,

所以比較推薦大家晚上用喔,用完可以好好睡一覺隔天擁有好膚質!) 

臉部做完基本清潔後就可以使用囉!

(關完電回家用已經11、2點囉!黑眼圈真的很重!)

打開使用時一直很期待,

因為希望用完有韓妞的明亮肌膚!

裡面質地是霜狀的喔!

塗滿臉我會放10~15分鐘,主要是看大家所在地區和室溫,

主要放到它吸收變油狀透明就可以囉!

 

變透明後就可以用化妝棉擦拭,

(其實有時候化妝棉沒了我會用衛生紙使用也可以喔)

接下來給大家看擦下來多可怕吧!

這是直接擦一次的  (超可怕)

擦完整個臉通常我會用到3~5張,每張都黃黃黑黑的,

擦完後臉會有電偏油,

我會去用清水洗完後再用洗面乳做最後清潔 ( 有時洗一次還會油就會洗第二次喔 ) 

洗完後肌膚會覺得毛孔比較乾淨,膚質也會亮一些,

隔天在上妝的時候會比較服貼喔!

這瓶使用下來覺得回購率很高而且很好用

如果想要肌膚像韓妞那樣透亮,

除了定期去角質外我覺得深層清潔也是很重要的喔!

 

ps .  以上是以個人使用情況與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叫姐豆子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