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78997720785-item-2814xf3x0449x0449-m  

 
過年顧了一整天的店真的很累
 
今天分享韓國一款面膜
因為本身我是個敏感肌女孩
 
加上女生真的過了一個年紀保養很重要
每次去到韓國連線,
坐地鐵大家距離都很近的時候......
媽媽年紀的膚質都超好的!!!!!(用想的都覺得傷心)
 
以前的我真的很懶得保養(看膚質多差就知道)
我的照片真的都未修圖(想讓大家知道商品的好壞,但是很醜真的很不好意思啦)
 
因為接觸韓國服飾業+去韓國看到韓國人膚質
所以立志要像韓國妞一樣的膚質(很困難但我一定要做到)
困難的原因是因為我是敏感膚質
加上從前沒特別保養,所以很塌很凹凸不平毛孔也非~常大
 
用了這款面膜膚質有慢慢改善也不會破皮乾裂  (所以真心推薦)
 
【 Dr.jart錦囊妙劑舒敏面膜 】
 

2015年有1/4的韓國人都喜歡使用他們家的商品
因為是以美容和醫學的角度去研發的,

其實有很多款,但是目前我用過的只有這兩款

(今天介紹的是藍色圓錠)

1.藍色圓錠 - 保濕彈力
2.綠色橢圓 - 保濕舒緩

網路很多人都超推薦的唷

2016年會是很夯的面膜之一

先來拆封吧!

 


 
面膜裡的精華液很剛剛好,不會滴下來
 
我很喜歡這樣的量,雖然量多可以多敷多擦手腳
但是常常開封時要先壓一些精華液起來,反而臉部量變得不夠多
 
 
 
↑ 再來就是我最愛他的部分了!
------如蠶絲般的面膜紙-----
敷起來沒有厚重感,重點是非常服貼
 
 
約15-20分鐘取下,
按摩臉部讓精華液吸收後
我就會上床睡覺囉!
 
 
敷後皮膚比較亮
(我知道很恐怖,但是我想給大家看敷後的亮度及差別)
 
Tebaa連線社團可購買:Tebaa韓國連線社團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叫姐豆子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